Search

可用于: English | Français | 日本語 | Español

注册瑜伽学校 (RYS) 在线教师培训要求

最近更新:2022年1月



Yoga Alliance 以可靠的研究法、数据及行之有效的方法论来制定我们的标准,确保标准适应国际瑜伽群体的需求,这包括适应和使用网络。

希望进行在线教师培训的注册学校 (RYSs) 必须达到一些具体的要求,这些要求也符合 Yoga Alliance 的道德承诺。

为了维持我们的标准,Yoga Alliance 会经常评估我们的政策和程序,有可能会在目前和未来的标准中融入额外的变更。


找到你的在线教师培训要求 Requirements

*适用于 100% 在线或线上线下结合的项目


找到你的在线教师培训要求 Requirements



2021 RYS 在线教学豁免 (OTE)

这个 2021 OTE 在线教学豁免项目,最初是在 COVID-19 期间推出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1年12月31日。


2022–2023 RYS 在线教学申请

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进行线上教学的 RYSs,必须提交并通过 2022–2023 线上教学申请。这个申请正好为 RYSs 在 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 RYS 提升标准升级的要求提供架桥。 [申请]


申请细节

  • 申请会在 2021年10月4日开始,在 2022 或 2023 年结束的 RYS 项目可以申请,在 2021 年开始的项目也可以。如果你的 RYS 项目在 2021 年开始并在 2022 或 2023 年结束,你必须要获得 2021 OTE,同时必须提交并通过 2022-2023 在线教学申请。
  • RYSs 需要提供学校课程的设计及细节,包括:
    • 课程内容的比例是什么,同步和异步的比例;两种形式都需要包含在课程中。
    • 你的 RYS 将以哪种教学形式,来融合学习内容:
      • 学员和学习内容: 使用提前准备好的反馈表、教学辅导内容、阅读讨论、小测试和/或其它能力测评内容
      • 学员们之间: 需要安排互动,来鼓励学员们一起解决问题和培养批判性思维
      • 学员和教师间: 由教师带领的互动和讨论,以培养师生联系,同时提升学习成果
  • 此处提出的申请要求只在 2023年12月31日前使用。在这个日期前,所有 RYSs 也必须提交并通过 RYS 标准升级要求的申请。

申请


如果我选择提供亲身教师培训,附带几个在线模版,需要提交 2022-2023 RYS 在线教学申请吗?

有可能!在提高的 RYS 200 小时标准中 RYS 200 小时的项目包括 40 个在线小时,可以用来教授瑜伽人文或解刨学&生理学这两个教育类别。如果你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提供额外的在线小时,或者还没有申请进行提高标准的升级,就必须根据你的培训计划提交适当的在线教学要求申请


我的训练课程必须要实时在线进行吗,还是可以结合实时和提前录制的内容?

作为 2022-2023 RYS 在线教学申请的一部分,我们要求学校提供结合式内容,也就是异步(提前录制的内容)和同步(实时互动)结合学习。我们有很多资源供分享,给大家解释这两种教学方式。


如果我的项目是采取自步学习的方式,但还包含要求的实时在线学习小时,我的学校需要在整个项目期间保持注册吗?

是的,学员在毕业后可以选择注册,他们参加教师培训的学校也必须是注册学校,并且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保持注册状态。有些学校可能包含自步学习(异步),但是也必须包含同步实时学习小时。


如果 COVID 的限制解除了,我可以选择以亲身学习的方式来完成项目吗?

可以,只要你的项目遵循 Yoga Alliance 的标准,而且你的课程项目通过了 Yoga Alliance 的审核,就可以将豁免的在线项目转为亲身培训。


Yoga Alliance 提供教师培训收费的标准吗?

我们知道在线教师培训的收费范围非常广,很多学生不知道如何选择,学校间竞争激烈。学校收费的方式是其自己的经营选择,并不应被规章、强制或者由 Yoga Alliance 来决定。但是,我们鼓励所有的学校根据自己付出的努力和所出的花费来决定收费标准,考虑学校的 RYS 年费和你的教师培训的质量。我们想提醒成员,达到在线教学的标准是一个跟随时代变化,适应瑜伽社群需求的好机会,而不应因此改变或降低当前的培训标准。我们鼓励学员们理解学校和其价格的不同,联系 Yoga Alliance 的工作人员来了解 RYS 培训需要达到怎样的标准,同时了解 2022-2023 RYS 在线教学申请的标准和程序。我们鼓励学校在自己 Yoga Alliance 的账户首页提供奖学金及学费支持的信息,这样需要帮助的学生可以有机会参与培训。


我会从 Yoga Alliance 收到关于 2022-2023 RYS 在线教学申请是否通过的消息吗?

我们会根据提交的时间顺时查看各个学校的申请。申请查看过后你会收到一封邮件,如果从提交到收到邮件之间你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和我们联系;如果在 7-10 天(不包含周末)后仍未收到回复,请发送邮件到 credentialingteam@yogaalliance.org


我已经通过了 2021 在线教学豁免,还需要做什么吗?

目前不需要!但是如果你希望继续在 2022 或 2023年进行在线教学,请提交 2022-2023 在线教学申请


我可以在申请 RYS 的同时提交 2022-2023 年在线教学的申请吗?

只有当前在注册状态下的 RYSs 可以提交在线教学的申请。你的 RYS 项目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开始在线教学的申请了。


我的学员在和注册学校完成在线培训后,有多长时间来和 Yoga Alliance 注册成为 RYTs?

没有时间限制。学员在完成培训后可以随时和我们注册。


我对 YA CommUnity 论坛不感兴趣,还可以申请 2022-2023 在线教学吗?

是的,你当然可以申请。除了 2021 在线豁免的参与者,YA CommUnity 论坛并不再是我们的要求。当然我们很欢迎你和同行在那里交流!论坛交流可以帮助你扩大自己的社交网,并增强自己的瑜伽专业技能。


2022-2023 在线教学申请通过后,我有多长时间可以进行在线教学?

在线教学项目目前的截止日期是 2023年12月31日。这个申请中的要求,在这个日期后将不再完全适用,因为在同样的日期前我们要求所有 RYS 完成提升标准的升级。


我的培训项目取得了 2021 在线教学豁免,但无法在年底完成,怎么办?

如果你当前的项目获得了 2021 在线教学豁免,但是无法在 2021 年内完成,你需要提交 2022-2023 在线教学申请来保持合规。




如有其它问题或疑问,请阅读我们的 常见问题及解答页 (FAQs), 拨打 1-888-921-9642 电联我们的会员支持团队,或者发邮件到 info@yogaalliance.org

Yoga Alliance is a nonprofit 501(c)(6). Yoga Alliance Foundation is a nonprofit 501(c)(3). This website refers to the two organizations as "Yoga Alliance." Copyright 2022 Yoga Alliance. Yoga Alliance, the Yoga Alliance logo, RYS, RYT, and YACEP are registered marks with the USPTO and other jurisdictions.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Copyright 2024 by Yoga Alliance